杜马主席访华将会见习近平

2013年5月2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13

扫一扫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于5月26日开始访华。

俄国家杜马媒体协作局对媒体表示,由纳雷什金率领的俄罗斯代表团将于5月27日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及中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举行会晤。

按照日程,纳雷什金还将出席俄中议会合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据杜马媒体协作局消息,此次会议的主题将涉及双边重大合作项目的法律保障,包括能源、创新技术和运输基础设施领域。预计,双方还将交流在公民社会支持领域和管理非政府组织活动方面的经验。在国际议会论坛上的相互协作也将成为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旨在进一步加强俄中两国在观点一致问题上的统一立场。访华期间,纳雷什金还将出席俄罗斯电影周开幕式活动。

国家杜马代表团将于5月28日访问哈尔滨,并与黑龙江省领导举行会晤。之后,俄罗斯杜马议员们将向在1945年中国解放战争中阵亡的苏联战士纪念碑敬献花圈。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