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谨慎乐观看待俄日和平条约谈判前景

2013年4月30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559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总统普京在与日本首相安培晋三举行会谈后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恢复与日本和平条约的谈判并不意味着所有问题明日将会得到解决,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

普京表示,“近年来谈判一直停滞,今天我们就该问题恢复联系达成了协议。这并不意味着明日我们将解决所有问题,假如67至68年来这个问题都未曾得到解决。但无论如何,我们将继续努力解决这个复杂的、但对两国极其重要的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发表的联合声明中指出,俄日两国元首决定克服双方在立场上存在的分歧,以相互可接受的最终解决该问题方案的途径签订和平条约。此外,将授权外长们加快有关制定相互可接受的解决和平条约问题方案的谈判进程。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