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游客出境游消费金额进世界前五

2013年4月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249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据联合国全球旅游组织网站发布的消息,俄罗斯游客在出境游消费金额方面居第五位。领衔联合国全球旅游组织这份排名的是中国游客,金额达到1020亿美元

联合国全球旅游组织承诺将于4月底公布具体报道,目前能够浏览的只有国际旅游业排名前15位的国家的汇总表。这些国家在出境游市场上的总份额达到58.4%,绝对数字达到6268亿美元

2012年俄入境游发展迅猛 中国游客人数出现井喷 》》》

中国首次在公民出境游消费金额这项指标上排名第一,2010年以549亿美元的出境游消费金额而排名第三,2011年以726亿美元同样排名第三。2005年,中国排名第七(218亿美元),2000年的出境游消费金额为100亿美元,根本榜上无名。如今,中国出境游旅客占全球旅游市场总份额的9.5%。

德国从以前的第一位退居第二位,公民出境游消费金额达到838亿美元,低于2011年的消费金额(859亿美元)。

美国公民出境游消费金额位居第三,为837亿美元,增加50亿美元。德国和美国在全球旅游市场中各占9.5%的份额。

2012年境外游客在俄旅游数据统计 》》》

俄罗斯旅游:全年数据统计 》》》

2012年英国人的出境游消费金额为523亿美元,排名第四,在全球旅游市场中所占份额为4.9%。2011年英国人的出境游消费金额是510亿美元

俄罗斯游客的出境游消费金额达到428亿美元,增加103亿美元,最终排名从第七位上升到第五位,在全球旅游市场中占据4%的份额。

排在第六位的是法国(381亿美元)、第七位是加拿大(352亿美元)、第八位是日本(281亿美元)、第九位是澳大利亚(276亿美元)、第十位是意大利(262亿美元)。接下去,排名前15强后五位的国家和地区是新加坡(224亿美元)、巴西(222亿美元)、比利时(217亿美元)、香港(205亿美元)、荷兰(202亿美元)。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