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大运会自行车旅行者抵达北京再出发

2013年4月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245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记者奥列格•奥斯特罗乌霍夫报道:去年11月为响应201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从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出发进行环球自行车之旅的两名喀山市民已抵达北京,并于周日从北京出发前往俄罗斯。

47岁教师帕维尔•格拉乔夫和26岁的电脑专家阿连•海鲁林从洛杉矶乘飞机抵达北京,之前他们曾骑自行车穿越拉脱维亚至葡萄牙的整个欧洲和由东到西的北美地区。

两名旅行者已从北京出发前往东北哈尔滨,随后通过中俄边界满洲里,再经外贝加尔斯克抵达赤塔。两人计划于7月6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当天抵达喀山。

与两个男人和四个轮子一起环游世界 纪念人类首次骑自行车环球100周年 》》》

海鲁林向记者表示,"我们已经在路上5个月了,后面还有3个月,大约还要穿越8000公里。在中国境内我们有1个月,5月初我们将开始俄罗斯境内的旅程。每天我们的任务是穿越120-130公里"。格拉乔夫表示,到北京之前两人靠实实在在踩自行车穿越13200公里。

此行有三个目的,第一是提醒全球关注喀山将举办2013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第二是宣传口号为"世界无毒品"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及向1913年进行环球自行车之旅的同胞奥尼西姆•潘克拉托夫致敬。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