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五国开发银行工作将在专家层面继续

2013年3月28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3月27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金砖五国首脑扩大会谈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成立金砖五国开发银行的工作将在专家层面上继续。 

他说:“我们将在专家层面上继续制定这一机构运作规则的工作。”

他指出,俄罗斯支持成立这个金融机构。 

此前曾预计,在金砖五国第五届峰会上将通过成立这个银行的原则性决定。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鲁阿诺夫周二表示,金砖五国财长讨论了成立开发银行的问题,但宣布投入的资本规模和管理原则问题仍悬而未决。他指出,金砖五国首脑在审议财长们有关这个项目合理性和可实施性建议之后可能商定继续工作和审议这个问题。 

普京周三在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首脑与商业界代表的工作早餐期间表示,金砖五国开发银行将按市场原则运作,将促进彼此合作、贸易和投资的增长。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