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旅游合作莫斯科州将与中国某省结为兄弟省

2013年3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莫斯科州文化局新闻中心代表向俄新社表示,莫斯科州可能会与中国某一个省份结为兄弟省,另外为加强两国旅游联系还将组织中国主流媒体代表来莫斯科州观光旅游。

早前俄总统普京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克里姆林宫出席了俄罗斯“中国旅游年”开幕式。普京在开幕式上发言时表示,"俄罗斯旅游年"在中国成功举办后,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量增加了近50%。

3月23日莫斯科州文化局局长罗日诺夫与中国代表团代表们举行了会谈,期间双方就中国与莫斯科州在旅游领域合作的前景进行了探讨。

文化局新闻中心代表透露,“莫斯科州和中国某一省份可能建立和发展兄弟省份关系也是会谈的议题之一”。不过他未透露具体的省份。

双方还就组织中国主流媒体和旅行社参观莫斯科州达成协议。消息人士表示,“莫斯科州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区,具有很大的潜力,并且我们希望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各地游客”。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