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共选举无悬念 久加诺夫再次当选

2013年2月26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根纳季·久加诺夫再次当选俄罗斯共产党主席,第一副主席职务仍由伊万·梅利尼科夫担任。 

这一决定是在周日举行的俄共第15次代表大会上做出的。 

久加诺夫向记者表示,在大会上还组建了由20人组成的中央委员会主席团,另有341人成为监察委员会成员。久加诺夫说:“选出了10名中央委员会书记担当领导工作。”

他说:“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已经落下帷幕,我们通过了15项决议,几乎涵盖了选民关心的所有关键方向。”

今年大会恰逢俄共成立20周年,大会第一天有来自全球95支共产党代表团出席了会议。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