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评论》正式更名为《透视俄罗斯》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2013年2月26日
【 字号:

扫一扫

尊敬的读者,你们好!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我们的网站名称将自2月26日起从现在的《俄中评论》(Russia-China Report)改为《透视俄罗斯》(RussiaInsight)。我们相信,更名后的网站将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总体目标,即向中国读者全面介绍俄罗斯。2月初,我们推出了新版网站页面,而现在我们还将推出一种新的阅读服务形式,即手机网站。明快的新设计风格将帮助您更方便地浏览内容,以及快速查找不同主题的最新文章。从现在起,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随时随地了解有关俄罗斯最新及最有趣的新闻:

  • 印刷版——作为中国最大报纸之一《环球时报》的专刊每月发行;
  • 网站——tsrus.cn
  • 手机网站——m.tsrus.cn(或通过手机登陆tsrus.cn时自动跳转);

 

新闻内容的高质量、极强的现实性和及时性,以及拥有海量图片和视频资料是我们的主要优势之所在。

 请通过以下中国社交网站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人人网

请登录以下网站的《透视俄罗斯》主页,浏览有关中国人在俄罗斯旅行的视频:

土豆网

优酷网

项目简介: 

《透视俄罗斯》是《俄罗斯报》旗下 “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 国际项目的中文版。该项目于2007年启动,作为世界各国各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报纸副刊每月发行。截至目前,该项目用15种语言在21个国家和地区共发行27种版本。

作为“焦点新闻外的俄罗斯”国际项目的组成部分,《透视俄罗斯》每月以专刊形式随目前中国国内最受欢迎且发行量达到127万份的《环球时报》一同发行。专刊上刊登的所有文章和内容均可以在中文网站www.tsrus.cn上找到。

请登录手机网站阅读该消息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