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向G20领导人发出参会邀请

2013年2月21日
【 字号: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向记者透露,普京总统于2月20日签署正式邀请二十国集团(G20)成员国领导人出席今年秋天在圣彼得堡举行首脑会议的文件,并向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贸易组织同时发出邀请函。

此外,俄方还邀请了西班牙、埃塞俄比亚、塞内加尔、哈萨克斯坦、文莱和新加坡。佩斯科夫表示,西班牙是“常被邀请的国家”。埃塞俄比亚作为2013年非盟轮值主席国,塞内加尔作为非洲发展新伙伴关系轮值主席国,哈萨克斯坦作为独联体、海关同盟、欧亚经济共同体轮值主席国,文莱达鲁萨兰国作为2013年东盟轮值主席国,新加坡作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轮值主席国受邀参会。

作为2013年G20 轮值主席国,上周在莫斯科举行了俄方主持下的G20成员国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