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德班峰会将讨论信息保密问题

2013年2月14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道,俄罗斯、南非、中国、印度和巴西五国领导人将在3月26日至27日南非德班市召开的论坛上讨论成立互联网门户网站的问题,在非公开部分金砖国家部长可以进行保密性通信。

据该报消息,网站公开部分将发布一些金砖国家活动和分析评论。除此之外,各方在论坛上还将讨论成立常设企业家理事会、科研中心和金砖国家统一银行的问题。

经济和政治影响力在全球迅速提高的"金砖国家",2011年以前所用的缩写名为"金砖四国"。"金砖四国"这个词是由高盛公司分析家吉姆•奥尼尔于2001年在银行的一份分析报告中首次提出的。2011年南非加入改名为"金砖国家"。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