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举行初创公司竞赛 奖金总额达200多万美元

2015年12月1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全国GenerationS初创公司加速项目决赛获胜项目名单12月15日向社会公布,其所获奖金总额超过220万美元。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2000多个项目参加此次竞赛。
GenerationS CN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552123

扫一扫

俄罗斯风险投资公司(RVC)举办的GenerationS加速项目竞赛结果出炉,35家初创公司获得该项目150多个合作伙伴的投资,其中包括SAP、IBM、三星、微软、强生、俄罗斯储蓄银行技术公司以及俄罗斯土星科学生产联合公司等多家国内外企业。约14.2万美元的大奖由前三甲瓜分。用于治疗头颈癌和宫颈癌的基因治疗抗肿瘤药物AntionkoRAN-M摘得桂冠。

   获得第二名的是滑板车共享系统(Samocat Sharing System),这是一个通过云计算应用运营滑板车租赁站的新概念。网络将于明年在莫斯科、巴黎和布鲁塞尔推出。第三名是“涡轮诊断”项目,这是一个监控涡轮叶片在使用过程中的状态的软硬件综合系统。

   “今年GenerationS项目与俄多家大型企业紧密合作,这些企业根据自己对创新产品的需求直接参与项目的挑选、鉴定和加速工作”, GenerationS项目负责人、俄罗斯风投公司董事会成员古尔娜拉·比库洛娃(Gulnara Bikkulova)介绍说,“申请参加GenerationS-2015竞赛的项目数量创历史纪录,共有来自14个国家的2566个项目参加。根据多轮鉴定结果筛选出来的141个初创企业参加了企业孵化器高强度的培训项目”。

| www.tsrus.cn/55212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维多利娅·扎维亚洛娃(Victoria Zavyal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