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普京有关的手机游戏

2015年3月5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现实生活中的俄罗斯人对总统普京有着完全相反的看法。
图片来源:PressPhoto
图片来源:PressPhoto
http://tsrus.cn/455961

扫一扫

一些人称其为暴君,另一些人则认为他是国家英雄。与此同时,虚拟世界里一切要简单得多:作为2007年《时代》杂志年度人物、曾经的克格勃特工、一个大国领导人,他可以重复你说的每一句话,也可以为你说出他某个时候公开说过的最经典的句子;可以跳舞,也可以演奏巴拉莱卡琴。

《普京说》

名为《普京2》的上述这款游戏的续集将这一创意制作得更多彩多姿。普京的虚拟生活中出现了其现实生活中的反对派人物纳瓦尔尼和奥巴马,普京能赤手空拳地战胜二人。

除《普京说》外,网络中还有许多有趣的应用程序,俄罗斯总统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出场。比如下面这个程序:

《像普京一样》是万维网应用程序,是以俄罗斯最大网络媒体interfax.comlenta.rufinam.ru的新闻综述为背景讲述事件的。如普京去灭火、驾驶“拉达-卡琳娜”轿车在全国旅游、帮足球运动员进球……总之,这位俄罗斯总统在尽可能地拯救着俄罗斯。

| www.tsrus.cn/4023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尤里·斯林科(Yuri Slin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