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训犬师和军犬 俄军将装备新伞降系统

2021年12月15日
【 字号:
空降军犬的伞降系统将首次出现在俄罗斯。它将帮助战士和工作犬一起快速降落到偏远地区开展搜索、救援或军事行动。
Paratrooper dog
来源:pobedarf.ru
http://tsrus.cn/673745

扫一扫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旗下“技术动力”控股公司接受塔斯社采访说:“2022年将为国防部提供犬只吊挂系统。”据悉,新伞降系统国家测试将于2021年底前完成。犬用”降落伞用于从最高4000米的飞机上投送工作犬。设计人员计划将高度提升到8000米,为此正在设计专门的犬用氧气面罩以避免狗在高空呼吸时感到不适。

固定在狗身上的吊挂系统像一件背心,可以牢牢固定狗的脊柱。该系统设计用于投送最高45公斤的狗,这意味着它几乎可以投送军队或其他强力部门中服役的任何犬只。该伞降系统本身有两个款型。简化款用于伞兵带狗跳伞;复杂款用于串联跳伞,此时没有跳伞经验的训犬师固定在吊挂系统上,然后在他身上固定犬只吊挂系统。

令测试人员惊讶的是,参加测试的狗对跳伞表现地非常平静,对似乎应该害怕的高度也没有任何不适。它们在飞行过程中透过舷窗好奇地观看云层。跳伞后,狗会观察不断接近的地面,甚至试图用爪子抓住它。着陆后,狗会立即执行训犬师的命令。测试人员表示,狗跳伞后表现正常,可以执行它们的任务。不仅军方,俄罗斯其他强力部门和有关机构都可能对这种犬只伞降系统感兴趣。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报》网站  

| www.tsrus.cn/673745 |

亚历山大·斯捷潘诺夫(Aleksandr Stepan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