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部队将出现狗用降落伞

2021年7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首次研制出可让军人携带军犬从飞机上空降的降落伞系统。
service dog
来源:vitaly Ankov/俄新社
http://tsrus.cn/672593

扫一扫

与四条腿的朋友从飞机上串联跳伞,很快就可能成为俄军部队的常见做法。俄技术动力(Technodinamika)康采恩目前正对狗用降落伞系统进行最终测试。到今年年底,这种串联吊挂系统就可能通过国家测试。公司降落伞系统总设计师科津(Alexey Kozin)说,这是俄罗斯首次研制这样的系统。狗用降落伞是作为新一代高空空降技术附加装备开发的。如果今年通过国家测试,俄国防部将于2022年接收该系统。

科津说,不仅军方,俄其他强力部门也会对狗用降落伞感兴趣,如紧急情况部。毕竟,要将工作犬快速运送到难以降落的地方时,就会用到这种空降系统。狗用降落伞用于45公斤以下的犬只,无论大小和品种。它有两个款型。一个用于人带狗跳伞。另一个用于串联跳伞,将没有跳伞经验的训犬员固定到指导员吊挂系统上,再把狗的吊挂系统固定到训犬员身上。科津说:“狗在跳伞后表现得很好,很正常,落地后就准备执行分配的任务。”

参加测试的人员说,跳伞过程中,毛孩子伞兵没有特别不适。狗狗在飞机上会透过舷窗欣赏地面和云层。它们可以轻松承受跳出和自由降落。据测试人员介绍,伞兵左右转向时,狗狗会在看到地面时刨动爪子,试图抓住地面。

| www.tsrus.cn/672593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报》网站

亚历山大·斯捷潘诺夫(Aleksandr Stepan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