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俄罗斯红场胜利日大阅兵将持续一个半小时

2020年2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传统的5月9日胜利日阅兵今年将比往年时间更长,为一个半小时。这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Sergey Shoygu)在阅兵筹备和执行会议上宣布的。
Sergey Shoygu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 来源:Konstantin Zavrazhin / 俄罗斯报
http://tsrus.cn/668671

扫一扫

绍伊古说:“2020年红场阅兵规模将会比去年和前年大。原因很简单,因为是胜利75周年。因此其持续时间将延长到一个半小时。”他说,预计将有许多外国代表团和领导人参加此次阅兵。

不仅观礼台上,阅兵队伍中也会有外国客人。绍伊古说:“已邀请20个国家的部队参加此次阅兵。包括独联体国家在内的许多国家已确认参加。”他说,今年5月9日红场阅兵将出现身着战争年代军服的军人方队和苏联坦克。绍伊古说:“10个身着战争年代军服的班组、著名的T-34坦克营和SU-100自行火炮将重现1945年胜利的氛围。”

各参阅部队官兵正在积极训练。绍伊古说:“3月15日开始阿拉宾斯基驻防部队将进行联合训练。4月29日开始进入红场。”据悉,将有1.5万名军人和375个陆军和空军装备(225辆装甲车和150架飞机)参加2020年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大阅兵。此次阅兵中将出现此前从未向公众展示过的24种新型军事装备,包括最新防空导弹系统和军事防空系统、岸基导弹系统、远程布雷车、坦克和步兵战车。根据传统,俄苏沃洛夫陆军中学和纳希莫夫海军学校学生,军校学员和青少年军也会参加红场阅兵。

图片来源:Konstantin Zavrazhin / 俄罗斯报图片来源:Konstantin Zavrazhin / 俄罗斯报

据绍伊古介绍,来自俄罗斯各联邦主体的二战老兵将是阅兵式的主要嘉宾。专门为其安排了一个为期四天的庆祝计划。

相关资料:

俄罗斯475个城市和居民点将同时举行有部队参加的庆祝活动。各地参加阅兵的军人将超过11.6万。

| www.tsrus.cn/66867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报》网站

作者:伊万·彼得罗夫 (Ivan Petr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