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独创 俄近卫军特种兵与中国武警联合训练

2019年10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和中国再次举行联合演习,演习是在俄罗斯近卫军特种部队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官兵中进行的。
Military drill
来源:Viktor Vasenin
http://tsrus.cn/667497

扫一扫

俄罗斯近卫军特种部队总局局长伊戈尔·谢米利亚克中将十月初宣布将与中国举行“合作-2019”例行演习,即由俄罗斯近卫军特种部队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举行的联合反恐演习。11日至18日,两国官兵在新西伯利亚的“叶尔马克”特种部队训练中心基地进行训练。俄方派出40名近卫兵参演,中方人数相近。这一性质的联合演习之前从未在任何地方举行过。 

谢米利亚克说,本次反恐演习的内容包括训练特种部队打击恐怖组织的活动,安排的课程有战术医救(在战斗中救助伤员)、高空训练(攀爬高楼外墙和山区悬崖等各种陡直表面)和无伞空降(利用绳索从悬停直升机上降落)。此外,演习内容还包括特种部队铁人三项赛。该项运动不是奥运项目,因为其包含许多不完全是体育性的要求,如非常特殊的射击训练、穿越“侦察兵小路”障碍带、高空训练等。 

还有,此次是实战训练。俄罗斯和中国士兵在演习中编为一个大队,分成若干特战混合小组。俄罗斯小组中有中国战士,中国小组中有俄罗斯战士。训练结束后双方举行了联合讨论会对演习进行总结,讨论国产特种装备、武器和技术设备的优缺点。

相关资料:

俄罗斯近卫军下设两支特种部队,分别是特种警察部队和军事特种部队,在执行任务和训练要求方面有区别。军事特种部队包括19支独立的侦察大队和特战大队,以及著名的“勇士”特战中心。他们承担着发现并消灭恐怖分子的任务。 特种警察部队包括123支特警大队和82支快速反应大队,人数超过2万,负责抓捕高危险武装分子,保证群众性和体育活动安全。当然,他们也参与反恐行动。

| www.tsrus.cn/667497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罗斯报》网站

米哈伊尔·法拉列耶夫(Mikhail Falalee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