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部队将购买最新俄制战术服装

2019年4月29日
【 字号:
这些线基本能够使士兵实现隐形。
“Manul” tactical wear
来源:Evgeniy Kel
http://tsrus.cn/665601

扫一扫

在今年3月举行的德国纽伦堡国际户外展览会(IWA 2019&Outdoor Classics)上,俄罗斯5.45设计公司展示了其最新的“Manul”特种战术服装。

涂有A-TACS迷彩的红外线衰解(IRR)战斗服能够使士兵在执行任务期间融入环境,其布料经过一种特殊化合物浸泡,可防止被夜视装置监测到。

根据设计师的说法,该服装在夏季的草原和森林中特别有效。其所用透气面料既防风又防雨,而且采用耐用的CORDURA合成材料加固,使让士兵可以在崎岖的地形上匍匐前进而不必担心磨损。

图片来源:Evgeniy Kel
图片来源:Evgeniy Kel
图片来源:Evgeniy Kel
 
1/3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与法国宪兵特勤队(GIGN)、西班牙警方与当地特种部队以及匈牙利的反恐部队签订合同,”5.45 DESIGN代表说道。

他表示,该战斗装备在设计和实用性方面击败了其直接竞争对手Arc'teryxUF PRO品牌,因此到今年年中时,欧洲特种部队成员将在城市街道巡逻时穿着俄罗斯产的军服,并进行反恐行动。

| www.tsrus.cn/665601|   

本文由《Russia Beyond》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尼古拉·利托夫金(Nikolay Litovk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