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1”制导导弹入役 俄军再添作战利器

2015年10月26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卡拉什尼科夫”康采恩(隶属于俄罗斯技术集团)已向俄罗斯国防部交付首批“旋风-1”(Vikhr-1)制导导弹。
Vikhr China_468
来源:俄罗斯技术集团
http://tsrus.cn/533759

扫一扫

“卡拉什尼科夫康采恩目前已开始量化装配导弹,完成国家订单规定的义务,生产‘旋风-1’导弹并满足国防部需求没有任何问题,”卡拉什尼科夫康采恩新闻处援引公司总经理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的话说,“首批导弹已成功交付国防订货”。

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康采恩2013年与国防部签署总值约为125亿卢布的生产和提供“旋风-1”导弹的合同。合同原定今年底完成,但该军工企业遇到了进口替代问题。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宣布,该问题现已解决。

“旋风-1”制导导弹用于攻击装甲设备和低速空中目标,最大射程10公里,同时可从4000米以下的空中发射。导弹装有制导系统和“发射后不管”模式目标自动跟踪系统。由飞行员在热成像屏幕上发现目标图像后,在瞄准器上执行“盯住”操作,并激活目标自动跟踪模式。系统会在达到允许距离后自动发射导弹。由于导弹激光制导系统辐射功率极小,因此敌人的电子对抗工具根本无法发现导弹。

| www.tsrus.cn/533759 |

作者:塔季扬娜·鲁萨科娃(Tatyana Rusa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