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0”战斗机专用导弹即将完成测试

2014年11月14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战术导弹武器”集团公司(KTRV)正在完成“Kh-58UShK”舱内布局式导弹的国家测试。
图片来源:Photoshot/Vpstock Photo
图片来源:Photoshot/Vpstock Photo
http://tsrus.cn/456925

扫一扫

这种导弹用于装备俄罗斯的未来战术空军战斗复合体(PAK FA),即著名的第五代战机或"T-50"。这一消息是KTPV总经理鲍里斯·奥布诺索夫(Boris Obnosov)在国际航空展上对塔斯社记者宣布的。

"这绝对是最新产品,除代号外与老式'Kh-58'没有任何共同之处,比'Kh-58'短了一半,装有一个全新的制导弹头。我们目前在完成国家测试,包括从'T-50'原型机上进行实验发射。"KTRV公司总经理介绍说,PAK FA"将是装备舱内布局式反雷达导弹的唯一俄罗斯战斗机平台",但奥布诺索夫同时指出,它还可以安装到机身外的外挂点上。

此外,公司还在继续成功研制另一种新型导弹"Kh-74M2"。奥布诺索夫说,这种导弹"用于'T-50'战机的初期装备"。"'PAK FA'飞机上将安装全新武器系统",KTRV总经理说,"我们在这里只展示新式导弹,但并非全部"。

| www.tsrus.cn/38145 |

需浏览俄语原文,请登录《军工综合体》网站

相关阅读:俄军装备新一代便携式防空导弹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