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综合体”:去年俄罗斯创武器出口纪录

2014年5月14日
【 字号:
2013年俄罗斯军事装备出口总额为490亿美元。为了解俄罗斯武器出口的对象、数量和种类,《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部查阅了俄武器出口订单详情并在此与您分享。
S-300 俄罗斯防空系统 图片来源:俄新社
S-300 俄罗斯防空系统 图片来源:俄新社
http://tsrus.cn/457209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去年俄武器出口订单总额达到创纪录的490亿美元。他提供的数据显示,2013年"俄罗斯在军事技术合作方面的商品和服务出口增长3%,超过157亿美元",同比高于2012年。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据普京介绍,去年各国在国际军技市场所占市场份额为:美国29%、俄罗斯27%、德国7%、中国6%、法国5%。俄罗斯国产军工产品销往全球65个国家,同时与89个国家签署并实施军事技术合作协议。俄新社援引俄总统的话报道说:"(俄罗斯)与传统合作伙伴的军事技术联系发展迅速,其中包括独联体、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印度、委内瑞拉、阿尔及利亚、中国和越南。此外,还开发了新的武器市场,首先是拉丁美洲。" | www.tsrus.cn/34189 |

 

综合《俄新社》《观点报》消息报道

 

相关阅读:

军情瞭望:盘点2013年俄军三大最尖端武器装备

军事论坛:俄罗斯武器出口是否已“见顶”?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