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周年庆典 莫斯科航展将推出新产品

2013年8月27日
【 字号:
据《透视俄罗斯》报道 世界最大航展之一的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MAKS-2013” 将于8月27日至9月1日莫斯科近郊的茹科夫斯基举行。本届航展参展公司数量将达创纪录的一千多家,他们将代表43个国家参展。
8月底9月初举行的本届航展将有创纪录的1000多家公司参展。图片来源:俄罗斯国防部网站
8月底9月初举行的本届航展将有创纪录的1000多家公司参展。图片来源:俄罗斯国防部网站
http://tsrus.cn/456803

扫一扫

今年是莫斯科国际航展(“MAKS”)周年大庆,“MAKS”航展首次于1993年举行。过去二十年中,它不仅成为展示俄罗斯高新技术的最大平台,还发展成为寻找新的商业伙伴的论坛。俄国有企业俄罗斯技术公司(Rostekh)一直都是航展的主要合作伙伴,大部分俄罗斯最大航空航天工业企业均隶属于该公司。因此,“MAKS”航展在全世界最大航展中占据特殊地位。今年集团公司旗下13家控股公司中的10家将在航展上展示其创新产品。

生产军用和民用航空电子设备的俄无线电电子技术康采恩集团公司今年将首次包下一个展厅单独参展,展厅面积达150万平方米。展品中将包括为MS-21干线飞机提供的最前沿的驾驶和导航产品以及配备第五代战机PAK FA(T-50)的举世无双的仪器设备。

然而,“MAKS”航展并不仅仅是商务会面和签署合同。许多人来茹科夫斯基是为了观看飞行表演。今年将有82架俄罗斯飞机和20多架外国飞机参加飞行表演。久负盛名的“罗斯”、“俄罗斯猎鹰”、“雨燕”、“俄罗斯勇士”和“金雕”等俄罗斯特技飞行表演队将在航展上一展风采。将首次进行卡-62运输直升机飞行表演的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推介会将成为令人难忘的亮点。

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的武装攻击直升机销量居全球首位。据统计,世界上每六架直升机中就有一架产自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的工厂。

外国产品也将在航展上让观众一睹为快。今年,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赴俄驾驶中国制造的喷气式战斗机参加表演;欧洲最大的民用专业喷气机最高特技飞行表演队百年灵喷气机队(Breitling Jet Team)也将首次参展;航展常客法国空军则将在飞行表演中展示“阵风”战斗机。www.tsrus.cn/2776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叶卡捷琳娜·图雷舍娃(Ekaterina Turysh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