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海军将于下周在彼得大帝湾举行联合军演

2013年7月3日
【 字号:
中国派出7艘舰艇赴俄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摄影:新华社/查春明。
中国派出7艘舰艇赴俄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摄影:新华社/查春明。
http://tsrus.cn/456755

扫一扫

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军联合军演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彼得大帝湾举行。据俄新社PrimaMedia网站引用俄罗斯国防部官网的消息报道,由七艘军舰组成的中国海军编队将于7月5日到达滨海边区首府符拉迪沃斯托克。

此次大型军演将于7月8-10日在彼得大帝湾海域举行。双方将投入约20艘各种级别的战舰,10多架战斗机和直升机。军演的主要目的是演练海上联合行动时的协同动作。

双方将演练多种演习内容,包括两国海军联手解救被海盗劫持的船只、开展搜救行动、援助遇险船只等。双方还将演练船只护送、海上补给,联合组织反潜、防空和反舰防御。此外,还将使用武器射击水面和空中目标。

军演将以海上阅兵仪式结束。

双方于去年四月份在中国黄海海域举行了这种形式的首次军演。当时,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七艘战舰和补给舰参加了“海上联合-2012”联合军演。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