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直升机展开幕 卡-62等新机型惊艳亮相

2013年5月17日
【 字号:
5月16-18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六届俄罗斯国际直升机工业展(Helirussia)上展有不少新产品亮相。
共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200多家各类公司和企业参展。图片来源:塔斯社
共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200多家各类公司和企业参展。图片来源:塔斯社
http://tsrus.cn/456721

扫一扫

其中之一便是即将试飞的卡-62直升机。这是一款早在上世纪专为军方研制的卡-60“逆戟鲸”直升机独特的民用改型产品。过去5年中,卡-62的建造工作进行得相当顺利。HeliRussia-2012国际直升机工业展上曾对这一新型直升机进行过推介,并引起专业人士和普通参观者的浓厚兴趣。

该款飞机出众的外形设计由世界技术美学领域最具声望弗拉基米尔·比罗日科夫(Vladimir Pirozhkov)完成,动力装置则采用法国最新Turbomeca Ardinen 3G涡轴发动机,奥地利著名公司参与了其主减速机和传动装置的研发,航空电子设备选择的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产品。所有这一切成就了这款外观雅致、内部舒适而且功率足够强大的直升机,并立即引起了国外的关注。巴西最大的直升机公司之一成了7架卡-62的首个买家。卡-62计划将于年内试飞,明年获得合格证。在HeliRussia-2013国际直升机工业展上将不仅能看到新的卡-62概念直升机,还可以领略到其成品机型的风采。

普京将乘坐直升机“上班” 》》》

梅德韦杰夫乘坐直升机到达政府前广场 》》》

此次展会上除卡-62外还展示了需求一直稳定增长的安萨特、米-171A2、米-38以及卡-226T等机型。此外,参观者还将首次见到到不久前俄罗斯意大利企业联合组装的AW-139中型民用直升机。美国最大的直升机制造商西科斯基航空工程公司(Sikorsky Aircraft Corporation)也首次在莫斯科展示了新的S-92重型直升机的机舱。专家们将会饶有兴趣地将其与世界上最重的直升机俄罗斯的米-26进行对比。在俄罗斯知名度不断提高的罗宾逊轻型直升机则对其产品进行了全线展示。共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200多家各类公司和企业参加此次展会。

16日在莫斯科开幕的第六届俄罗斯国际直升机工业展(Helirussia-2013)上将展出三架俄罗斯武装直升机。这是展会开幕前夕俄直升机工业协会董事长米哈伊尔·卡扎奇科夫(Mikhail Kazachkov)向媒体透露的。他说,展会上将展出卡-52“短吻鳄”武装直升机和米-28N“夜空猎手”武装直升机,此外还可能会看到静态停放的米-35M武装运输直升机。他介绍说,这是一款不久前刚刚庆祝量产四十周年的著名的米-24直升机的现代化深化改型产品,是一款装备俄军,并在委内瑞拉、巴西和阿塞拜疆投入使用的现代武装直升机,可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全天候执行任务。 


综合报道

作者:伊万·尼古拉耶夫(Ivan Nikolae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