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升机性能优越 国际市场需求不断增加

2013年4月7日
【 字号:
目前,世界上对俄罗斯直升飞机的需求与日俱增。在与俄罗斯已签订相关协议的基础上,伊拉克要求将“液猎手”米-28N直升机的购买量增加到40架,而秘鲁也再次购买24架俄罗斯制米-171直升机。该型号直升机能载24名机组人员或2吨货物。据悉,秘鲁军方计划利用米-171直升机对付恐怖分子与贩毒分子。
米-171直升机在巴西也获得良好的口碑,因此或将增加购买量。图片来源:Flickr/Franle10
米-171直升机在巴西也获得良好的口碑,因此或将增加购买量。图片来源:Flickr/Franle10
http://tsrus.cn/456687

扫一扫

《俄罗斯/独联体分析家》杂志主编皮亚杜什金表示,备受好评的米-8直升机的改进型米-171已成为“俄罗斯直升机”控股集团的出口畅销产品。各种型号直升机不断进行升级改造,因此在各国广受欢迎。拉美国家大概是世界范围内对这种飞机不甚了解的最后一个地区。与米-171性能相近的西方产品——“欧洲直升机”公司和“超美洲豹”公司所产直升机的价格则要高出几倍。至于米-28,或将成为供应伊拉克的第一批俄罗斯直升机,它与米-171不同,是攻击性飞机,不久前刚刚研制成功,目前已列装俄罗斯军队。

米-28N用于夜间军事行动,所携带主要武器为可控火箭与30厘米口径火炮,并装备有发现和瞄准地面与空中目标的设备。驾驶员和操作者面前有反映周围情况的三色显示器,该显示屏能够重现彩色立体“图景”。

俄罗斯的《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专家斯塔里科夫指出,直升机配备的夜视装置能保障其寻找2公里内的精确目标。“托尔”夜型综合体负责对目标发射火箭。米-28N直升机自2006年开始批量生产,广受赞誉。伊拉克进口该机型是由于国内机场硬件设备落后,而俄罗斯技术则使用方便。对伊拉克国防部来说,这种直升机是最佳选择之一。

米-171直升机在巴西也获得良好的口碑,因此或将增加购买量。此前,秘鲁已采购俄罗斯米-25的改进型号装备自己的军队,用于与贩毒集团作战。专家认为,米-171在这方面功能强大。它们可靠且操作简便,是高山和森林地区行动中不可取代的交通工具。此外,俄罗斯能够提供在本土以及进口国培训飞行员。

本文经过编辑,首次发表于“俄罗斯之声”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