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外国固定价格商店将进驻俄罗斯

2015年10月6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德国固定价格连锁店Euroshop即将进入俄罗斯市场,其公司代表表示“最迟会在2016年”在俄罗斯开业。这将是第一家进驻俄罗斯的外国固定价格连锁店,目前这样的连锁店在俄罗斯只有三家。
Euroshop-China
来源:DPA/Vostock-Photo
http://tsrus.cn/479679

扫一扫

根据商业日报《RBK》的报道,德国固定价格连锁店Euroshop即将进入俄罗斯市场。 一位Euroshop的代表证实了这一报道,且表示该公司的商店“最迟会在2016年”在俄罗斯开业。研究机构INFOLine-Analitika表示,目前俄罗斯还没有外国固定价格连锁店。

Euroshop在德国经营着225家门店(所有商品价格为1欧元,约合1.12美元),是欧洲顶级的固定价格连锁店之一。商品种类包括家居用品、纺织品、玩具、文具以及一些食品(饼干、口香糖、糖果和其他产品)。

尽管固定价格商店的经营理念非常流行,但Euroshop在俄罗斯的竞争对手很少。俄罗斯目前只有三家固定价格连锁店:Fix Price,Zaodno 和 Fan Price。Fix Price的所有商品价格为45卢布(0.66美元),Zaodno 的商品售价根据商品种类的不同分为39卢布、69卢布和99卢布。与这些竞争对手所不同的是,Fan Price 店内售卖酒。在经济危机期间,固定价格商店被证明最能承受经济压力。

根据国际咨询公司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莫斯科购物街的物业空置率在2015年上半年从8.5%上升到了11.8%。然而,今年上半年对街边商铺的最大需求来自低价零售商。该公司称,像Zaodno 和Fix Price这样的固定价格连锁店就属于低价零售商。

| www.tsrus.cn/47967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安娜•库奇马 (Anna Kuchm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