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将在俄推出专卖600卢布以下电商平台

2018年2月7日
【 字号:
据《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报道,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计划在俄罗斯建立一个名为“Lowcoster”的新电商平台。从该中国在线零售商代表处获得的信息显示,该平台将专卖价格在600卢布(约合11美元)以下的商品。
Aliexpress
来源:Sergey Konkov / 塔斯社
http://tsrus.cn/660569

扫一扫

据该公司人士接受《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采访时介绍说,新平台将于2月5日推出。平台专为俄罗斯市场开发,将成为阿里巴巴集团继全球速卖通和天猫之后在俄的第三个品牌。

Lowcoster的特点是专营价格不超过600卢布(约合11美元)的商品。推出该平台的原因是这些类别的商品在全球速卖通上有很大需求。据全球速卖通人士介绍,最热门的20个搜索中就有6个属于这一价位段。Lowcoster主要面向购买力有限的年轻买家,因此将首先在主要用户在25岁以下的全球速卖通移动应用中推出。产品主要针对从未在该平台购买过商品的用户。据全球速卖通人士介绍,Lowcoster的目标之一就是吸引新用户,尤其是大城市用户。

建立Lowcoster平台的另一个目的是改变人们对全球速卖通低端商品交易平台的定位。据全球速卖通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开发部总监马克·扎瓦茨基(Mark Zavadsky)介绍,全球速卖通用户正在越来越多地选购价格更高的商品,其侧重也在逐步发生变化。扎瓦茨基接受《俄罗斯商业咨询日报》采访时说:“随着Lowcoster平台的推出我们可以清晰地划分出客户群:Lowcoster针对年轻用户和刚开始网购的用户;全球速卖通针对常客和稳定用户;天猫则针对想买知名品牌商品并包送货的用户”。

相关资料:

全球速卖通2012年进入俄罗斯市场,2014年成为俄罗斯最受欢迎的线上交易平台,跻身十大最热门网站之列。全球速卖通至今仍超过亚马逊和eBay高居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线上交易平台之首。据Mediascope资料显示,2017年12月全球速卖通在俄月均用户达到2020万。

| www.tsrus.cn/660569 |

综合报道

相关阅读:俄储蓄银行与阿里巴巴关于成立合资企业谈判终止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