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航空成为世界收入增长最快的廉价航空公司

2017年7月3日
【 字号:
“胜利”航空公司是俄罗斯集团“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旗下专门从事低成本运输的航空公司。近日,该公司新闻稿援引国际行业期刊《航空商务》(《Airline Business》)的研究数据报道,“胜利”航空已成为2016年全球销售收入增长最快的廉价航空公司。
Pobeda
来源:Vitaliy Belousov / 俄新社
http://tsrus.cn/658125

扫一扫

根据该杂志公布的2016年廉价航空公司业绩排行榜,“胜利”航空公司的收入增长在全球廉价航空公司中位居前列。此外,该公司在2016年的运输量在欧洲也排名首位。“胜利”航空公司客座率增长7%,达到88%、

《航空商务》杂志还指出,2016年“胜利”航空公司的客运量增速超过世界总体指标三倍。在全球廉价航空公司市场总体增长10.8%的背景下,该公司这一指标的涨幅高达38.7%。

成功秘诀

“胜利”航空公司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功与多项因素有关。中小企业公共组织“俄罗斯支柱”第一副总裁帕维尔·锡盖尔(Pavel Sigal)对《透视俄罗斯》记者表示,“在收入持续下降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俄罗斯民众被迫节约机票开支。显而易见,在这样的条件下,乘客对廉价航空公司服务的需求显著上升,这使得该公司能够实现收入增长”。

TeleTrade 集团公司高级分析师马克·戈伊赫曼(Mark Goichmann)指出,“胜利”航空能够完成较高的指标与其是俄罗斯国内唯一的廉价航空公司有直接关系。他在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危机期间,许多国外廉价航空公司因亏损而退出俄罗斯市场,如意大利蓝色快车航空(Blu Express)、英国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等。因此,‘胜利’航空公司在市场中几乎没有竞争对手”。

此外,“胜利”航空是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旗下企业。戈伊赫曼表示,“这很重要,这样两家航空企业可以平摊运营成本。此外,最主要的是——廉价航空公司的业务能够获得补贴(由母公司提供资金补贴——《透视俄罗斯》编者注)”。

相关资料:

廉价航空公司“胜利”航空为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集团旗下企业,总部位于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2016年,该公司净利润突破30亿卢布(约合5061万美元)。2016年,“胜利”航空公司运输乘客430万人次,在俄罗斯民航领域排名第六位。

| www.tsrus.cn/658125 |

本文由《Russia Beyond The Headlines》编辑部即TV-Novosti自治非盈利机构项目准备

基拉·卡林宁娜(Kira Kalin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