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RCoin加密货币是一种新发布的生态电子货币

合作伙伴原创内容
2016年6月11日
【 字号:
我们荣幸地向您介绍一种新的虚拟货币,它将为电子金融带来积极的变化。
EDRC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602793

扫一扫

EDRCoin加密货币是一种现代的分散虚拟货币。它的概念不仅是基于开采原理。 它是根据一种与货币形成有关的能源效率政策来起作用的。

我们说的是什么意思呢?虚拟货币大多是由开采也和对生态的影响来流通的。这一事实使得这种货币的主要思想不是很明确。EDRCoin加密货币的主要特征之一是分散性,因为资源的占有和分配使得所有货币都依赖于非常广泛的外部因素。

它是如何生效的呢?

EDRCoin加密货币系统的运转是基于POS系统的使用,通过生成skrypt作为流转的途径。 EDRCoin加密货币的开发人员深入考量了此前已有的电子货币的诸多缺陷。这意味着EDRCoin得到了有效的保护,避免来自外部的黑客攻击如黑客或盗窃,但这种高度的安全性只有在用户遵守所有的保密条件之时才能生效。

你可以注册虚拟货币钱包,也可以交换虚拟货币。

EDRCoin加密货币统计

EDRCoin加密货币是在2016年3月启用的。现在有超过1万名用户。据谷歌搜索结果的统计,相关词条为42200条(0.36秒)。5月中是,平均每天会有650名用户开立虚拟钱包。据股票交易所的数据显示,EDRCoin加密货币是全球排名第九的虚拟货币。据虚拟之神网站称,同时有多达250名来自不同国家的用户在进行交易。

现已有超过400份出版物报道过EDRCoin加密货币了。如《福布斯》、《每日邮报》、《科技新闻》、WN.com、《新闻专线》、《虚拟货币新闻》、《硅投资者》、《技术统治》、《评审中心》等诸多媒体都发表了相关文章。

EDRCoin加密货币为什么是合法的?

每天一次交易会使得用户的虚拟资产增加0.35%。EDRCoin加密货币不是以黄建或任何其他实物为基础的,而是以纯粹的数字和数学代码为基础的。为了使得它更为便于使用,虚拟货币是以1虚拟币兑换1美元的比率与美元绑定的。此外,EDRCoin加密货币也会建立商店、餐馆网络,而像租车这样的服务也将会接受以虚拟货币的支付方式。所以我们对与新的商店、餐馆等合作很感兴趣。

我们欢迎新的想法,请联系我们:

  • 英国:+44 (203) 608-04-87
  • 美国 +1 (646) 851-26-73
  • 西班牙 +34 (902) 04-21-51

加入EDRC社区,改变对货币的认识。对想要节省时间和省钱的人来说,EDRC是最好的机会。 

有用的链接:

  • 申领虚拟钱包请点击:blockchain.mn/wallet
  • 代码源:https://github.com/EDRCoin/EDRcoin-src
  • 实时经常账目余额:http://api.blockchain.mn:3001/richlist
  • EDRCoin加密货币平台:http://rootapi.blockchain.mn/
  • 谷歌浏览器的EDRCoin加密货币插件下载: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edrcoin-modern-decentrali/
  • 火狐浏览器的EDRCoin加密货币插件下载: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edrcoin/
  • 虚拟币交换站点:C-Cex.com, yobit.net, exrates.me, alcurex.org

| www.tsrus.cn/602793 |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