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瓦克称油价上限不可接受

2022年11月29日
【 字号:
11月29日,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在第四届俄中能源商业论坛期间隙表示,俄罗斯不接受俄罗斯石油价格上限,无论上限是什么。
http://tsrus.cn/676127

扫一扫

诺瓦克在回答记者关于俄罗斯在这方面立场的问题时说:“我们在这里的立场非常强硬,我已说过很多次。不管价格上限是多少。即使它很高,从签订合同的角度看,原则上也是不可接受的。”

诺瓦克说,俄罗斯石油价格上限将给市场带来许多风险,包括供应短缺。他说,西方的制裁是不明智的。

11月24日,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欧盟(EU)七国集团(G7)对俄罗斯石油价格实施限制的谈判陷入僵局。各国代表发表了不同意见。报道称,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拒绝同意俄罗斯每桶65美元的燃料价格上限,认为这对俄罗斯过于慷慨。

来源:《信息报》

| www.tsrus.cn/67612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