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将在俄罗斯启动团购服务

2018年3月26日
【 字号: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继Mail.ru集团之后中国电商平台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也将在俄启动团购服务。据该公司人士介绍,团购折扣可达五折。
Aliexpress
来源:Sergei Konkov/塔斯社
http://tsrus.cn/661071

扫一扫

阿里巴巴集团人士接受《生意人报》采访时介绍说,团购将于3月28日促销活动前夕对全球速卖通用户开放。折扣将涵盖700多种最热门商品,包括电子产品、服装和儿童商品。阿里巴巴集团计划一年内将团购活动扩大到全球速卖通和天猫平台上销售的大部分商品。

用户享受折扣要在一天内找到至少一位购买同样商品的买家,预付货款并在朋友圈分享该商品链接。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如果第二位买家在24小时内未下单,则发起团购用户的预付款将会被退回,其订单特价也将被取消。全球速卖通驻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业务发展总监马克∙扎瓦茨基(Mark Zavadsky)表示,公司希望通过这一方式吸引新用户,提高全球速卖通社交平台的活跃度,用户可以联合其他买家一起进行团购。他说:“我们的调研表明,愿意团购的用户在促销前夕活跃度尤为高涨。”

相关资料:

调研公司Mediascope数据显示,今年2月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在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互联网资源中排名第八位。

| www.tsrus.cn/661071 |

综合报道

作者:娜塔莉娅·亚历山德罗娃(Natalya Alexandr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