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将继续同美德及亚洲合作

2014年9月2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美国和德国的大型企业将无惧制裁,继续同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合作。在索契投资论坛期间,斯州州长叶甫根尼·古比雪夫(Evgeny Kuybashev)向《透视俄罗斯》记者介绍了该州将在哪些领域同哪些投资者合作。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http://tsrus.cn/448095

扫一扫

目前在我州还没有任何一家对外合资企业停工,不仅如此,甚至没有任何一个项目的外方参与人宣布暂停活动。在7月份举办的叶卡捷琳堡INNOPROM国际工业展期间,许多合作伙伴表达了继续工作的愿望。例如,西门子俄罗斯公司总裁迪特里希·穆勒博士就宣布,该公司准备在斯州实施新的投资项目,包括机械制造、能源、医疗等领域。美国驻俄罗斯商会会长阿列克斯·罗德江科(Aleks Rodzyanko)在当时也确认了美国商界对我州项目的兴趣。

双边贸易额很能说明问题。2014年上半年,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同美国的贸易额和去年同期相比翻了一番,达到了18亿美元。一般情况下,我们到年底才能达到这个数字。同欧盟各国的贸易总额也增加了25%,即25亿美元。此外,我们还积极开展对中国、土耳其、韩国和阿尔及利亚的贸易。这些国家位居我州前十大贸易伙伴之列。

通过什么来加强合作

彼尔姆边疆区区长维克多·巴萨尔金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将继续加强同国外伙伴的合作。毫无疑问,我们的工作重点将是组织在我州境内的生产,在生产流程中推广新技术,提高生产效率。

我们对非洲、拉美和中亚国家很感兴趣。在这些方向上,我们可以利用工业基础设施,参与企业改造,开发矿藏,组织能源和矿产资源开采类设备的出口。
亚洲方向的工作重点

在我州的外经活动中,包括中国、韩国和日本在内的亚洲方向无疑具有战略性意义。早在2013年,我们就同日本方面签署了成立俄日合资公司Ural Wiring Systems的协议,以为俄罗斯境内的雷诺和尼桑轿车组装厂生产汽车线束。该厂目前已经投产。

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计划在明年同韩国技术水平最高的京畿道签署合作协议。有关意向协议在两年前已经签署。
当然,我们同样重视同世界其他地区快速增长的经济体的合作,比如印度和巴西,这在吸引外资投向我州的长期基础设施和能源项目方面非常重要。越南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国家,我们同其已经有不少良性接触。

| www.tsrus.cn/3710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