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察加计划发展旅游业和采金业

2014年9月20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堪察加边疆区是俄罗斯最东部的地区,仍有待吸引投资者。堪察加边疆区发展集团总经理尼古拉·佩金(Nikolay Pegin)在索契国际投资论坛上向《透视俄罗斯》表示已有意大利、法国、中国和韩国公司向该区表达了投资意向。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http://tsrus.cn/448089

扫一扫

堪察加边疆区发展集团总经理佩金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对于我们的外国合作伙伴和潜在的合作伙伴,从投资的角度看堪察加完全是未开发的地区。尽管近年来,已表现了出投资意向,很多公司来到我们地区考察向堪察加注资的可能性。目前,渔业综合体是最令人感兴趣的生意。堪察加边疆区政府已给出新信息:它们是渔业、水产养殖业和贝类养殖业。堪察加目前是在这一领域注资最丰富的地区。

另外,不应忽略的一个重要方向是旅游业。这一投资领域的容量极大,可以满足所有人的需要,从有能力投资高山滑雪的大型企业,到中小型企业。旅游领域已与一家具有丰富的在阿尔卑斯山工作经验的法国公司签署了协议。

谈及未来的商务领域,尼古拉·佩金指出了矿业资源行业。堪察加蕴藏着丰富的金矿。但开采金矿必须吸引大型公司,或在国有和私人合作的基础上成立企业,并有国家解决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另一个对投资有发展前途的方向是农业工业综合体。佩金指出,早在20-25年前,正是堪察加边疆区向北部地区供应圆白菜、土豆、胡萝卜。现在准备恢复这一能力。边疆区政府已有令人感兴趣的发展农业工业综合体的计划,将不仅培育蔬菜,还将养殖禽类。

边疆区政府已为投资者准备了优惠政策。此外,还希望在边疆区境内成立经济特区,地区优惠政策将在那里进一步加强。

| www.tsrus.cn/3706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