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德龙三菱加强与雅罗斯拉夫州合作

2014年9月20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尽管面临制裁,雅罗斯拉夫州的投资额有增无减。该州州长谢尔盖·亚斯特列波夫(Sergey Yastrebov)在索契国际投资论坛上向《透视俄罗斯》介绍了来自亚洲的投资者参与了哪些行业。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http://tsrus.cn/448085

扫一扫

雅罗斯拉夫州州长亚斯特列波夫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我们一直吸引着广泛的投资者。既有有来自欧美的,也有东方的。当然,现在我们更积极地发展与亚洲的关系。我们与日本保持着传统合作。主要的投资领域包括创新医学和机械制造。例如,与日本金泽市医科大学合作成立了俄罗斯内窥镜研究中心。项目实施期间,500多名医生接受了素质提高培训。2010年起,日本工程机械及矿山机械制造企业小松集团(Komatsu)在雅罗斯拉夫州的工厂开始投产。2012年,一家隶属于日本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Takeda)的新制药厂在当地建成。目前,三菱公司(Mitsubishi)正在考虑在俄罗斯建汽车组装厂的可行性。

我们与中国有两个合作方向——能源与旅游物流。我们与印度合作发展制药业,已与萨迪拉制药有限公司(Cadila Pharmaceuticals Ltd)签署了在州内建制药厂的合同。同时,与来自印度亚洲太平洋信息学院(APIIT SD INDIA)的伙伴签署了有关IT领域研究的合同。

同时,雅罗斯拉夫州还与越南展开全面合作。这里主要涉及雅罗斯拉夫州产品的出口,如天然气输送管道和燃气轮机装置,以及雅罗斯拉夫州的造船产品。

来自亚洲国家投资商的兴趣保持持续增长。原则上,这是可以理解的。这不仅是因为我们地区所处地理位置的优势,也是由于基础设施水平和人力资源。

雅罗斯拉夫州紧邻首都莫斯科这一非常庞大的市场,这对我们极为有利。新的进口替代对我们非常有益。我们有在机械制造和农业工业综合体领域的技术和专长,因而我们可以填补空白领域。

去年的内部和外部投资额达到830亿卢布。今年的前六个月,我们获得的投资额增加了30%,因而不但没有下滑,反而增长。至于为商务提供的优惠政策,有着与这样或那样公司的生产形式相应的政策。而且他们建立了生意。目前,麦德龙(METRO Cash & Carry)希望在雅罗斯拉夫州开设第二家连锁商店。甚至没有吓到他们,我们州的商业面积超过俄罗斯其它任何地区,包括莫斯科河圣彼得堡。

| www.tsrus.cn/3705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