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尔摩托车打入中国市场 首家店在沪开业

2014年6月9日
【 字号:
伊尔比特摩托车厂(位于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已打入中国市场。
图片来源:wikipedia.org
图片来源:wikipedia.org
http://tsrus.cn/448025

扫一扫

据报道,一家名为"Yiqi Motorcycle Trade Co."的中国公司成为伊尔比特摩托车中国经销商,首家销售中心即将在上海开业,并将于6月正式对外销售。该公司还计划在北京和重庆开设销售中心,伊尔比特摩托车厂总经理伊利亚·哈伊特(Iliya Khait)表示,公司2014年计划销售90辆摩托车(该厂2013年总产量为1200辆)。

除中国市场外,伊尔比特摩托车厂今年还计划完成在菲律宾、韩国和泰国成立分销中心以及申请许可证的工作。哈伊特表示:"此外,我们希望能够增加日本市场燃油喷射摩托车的销量('乌拉尔'摩托车目前装备喷油器发动机——编者注)。亚洲市场潜力完全可以与欧洲相媲美。"

上世纪90年代末,伊尔比特摩托车厂濒临破产。由于国内市场消失,该厂在1992-2002年期间的产量缩减了110倍。以伊利亚·哈伊特为首的工厂新主人从"联合机器制造厂"所有者卡希·本杜基泽(Kakhx Bendukidze)手中买下工厂所有权,并开始关注国外市场。今天,伊尔比特厂超过50%的产品销往美国,其余产品销往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欧洲。如今,进口零部件占用"乌拉尔"摩托车60%的成本,车辆售价为10000美元起。| www.tsrus.cn/3477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专家-乌拉尔》网站

 

相关阅读:

俄中合资企业将在俄生产专用商品防盗标签

俄罗斯开发商将为中国公司建工业园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