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俄直升机今日凌晨在叙利亚坠毁

2016年4月12日
【 字号:
据最新消息,俄罗斯米-28N型直升机在叙利亚霍姆斯坠毁,有人员伤亡。
Mi-28N helicopter CN
米-28N直升机。 来源:Alexander Ryumin / 塔斯社
http://tsrus.cn/583983

扫一扫

据俄罗斯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消息报道,在叙利亚坠毁的俄罗斯军用直升机为-28N型。

国防部消息称,“莫斯科时间2016年4月12日凌晨1:29时,俄罗斯军用米-28N直升机在叙利亚霍姆斯地区飞行过程中坠毁。两名机组人员已确定死亡”。

国防部还表示,直升机并非因被击落而坠毁。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确定中。

| www.tsrus.cn/583983 |

相关阅读:俄驻叙利亚部队司令:俄军在叙保留特种部队

作者:叶卡捷琳娜·希涅利希科娃(Ekaterina Sinelschi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