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俄罗斯》出书谈俄印关系发展前景

2015年2月2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一本收集了多篇俄印关系文章、名为《俄罗斯-印度:二十一世纪双边关系的新时代》(New Era: India - Russia Ties in XXI century)的书上月27日在新德里“俄罗斯与印度在金砖国家内外的合作”圆桌会议期间推出。
图片来源:PressPhoto
图片来源:PressPhoto
http://tsrus.cn/455263

扫一扫

该俄罗斯政府报《俄罗斯报》旗下国际新闻网站《透视俄罗斯(Russia Beyond The Headlines)》联合印度Observer Research Foundation研究中心和俄罗斯非营利性组织俄罗斯国际事务理事会共同出版的英文读物将于3月20日在印度国内书店上架销售,目前已能从网上书店Amazon下载阅读

身为俄印两国专家和新闻记者的该书作者批判性地诠释了俄印关系现状,并对两国关系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该书作者之一、俄罗斯外交与国防政策理事会主席菲奥多尔·卢基扬诺夫认为,“这本书旨在对21世纪的俄印关系走向、如何发挥现有潜力并将其转变为未来突破性发展基础等问题进行探讨”。

该书读者群为议会、政府、外交、实业、科技、国际组织内实际从事与俄印关系发展问题相关的人,也包括其他发展中国家及亚洲地区人士,主编为印度Observer research foundation (ORF)中心副主任纳恩丹·温尼克里什南和《透视俄罗斯》Russia-India Report版编辑康斯坦丁·费察。其他作者有SIBUR Petrochemical India Private Limited传媒公司总经理叶夫根尼·格里瓦、Sun Group副董事长希夫·凯姆卡、以及ORF中心顾问桑吉夫·阿赫卢瓦利亚等。该书在印度的出版发行工作由《俄罗斯报》旗下国际新闻网站《透视俄罗斯》合作伙伴、印度著名传媒控股集团公司Times of India Group负责。网上预定申请纸质图书或下载电子版图书网址为:http://book.in.rbth.com

| www.tsrus.cn/40285 |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