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Yandex搜索引擎成立15周年 已成访问量最大网站之一

2012年9月24日
【 字号:

扫一扫

1997年9月23日,也就是整整15年前,在莫斯科举行的Softool展览会上,Yandex搜索引擎正式登台亮相。现在,这家搜索引擎大约占俄罗斯60%的市场,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Google。从2012年的收入情况看,Yandex要超过所有俄罗斯的网络公司。

“Yandex”公司不仅为客户提供搜索功能,同时还提供很多其它服务项目,比如地图、新闻、市场、影像、博客和资金等等。

现在,“Yandex”公司不仅在俄罗斯发展的很快,同时也在独联体国家、土耳其和其它一些地区发展自己的业务。在所有非英文搜索引擎中,“Yandex”位居世界第二位,仅次于中文baidu.com公司。在最近一些年里,“Yandex”已经成为访问量最大的网站之一。

改编自《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