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尔州艺术家的冰雕作品在国际比赛中获胜

2013年1月16日
【 字号:
图片来源:AFP EastNews
图片来源:AFP EastNews

扫一扫

来自布拉戈维申斯克的冰雕艺术家阿列克谢·西多罗夫(Aleksey Sidorov)和叶甫根尼·萨夫琴科(Evgeny Savchenko)在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赛中夺冠。

阿穆尔艺术家的冰雕作品轻松胜出,他们创作的《雪地摩托车》雕塑被裁判们一致认为是最棒的。

“我们作品的箴言是‘用摩托车运动对抗毒品’,这也让裁判们感到很有新意。”阿列克谢·西多罗夫对《俄罗斯报》说。

值得一提的是阿穆尔人第一次在这项著名国际比赛中获胜。参加今年冰雕赛的有来自法国、意大利、日本、英国、马来西亚、印尼、中国和俄罗斯共八个国家的顶尖冰雕高手。

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也由俄罗斯人夺得。“银牌”得主是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队,下诺夫哥罗德队获得了“铜牌”。

来源:俄罗斯报

作者:亚历山大·雅罗申柯(Aleksandr Yaroshenko)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