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记者眼中的俄罗斯的最好运动员

2012年12月23日
【 字号:
图中:排球名将谢尔盖·捷久辛(Sergey Tetyukhin)。图片来源:塔斯社
图中:排球名将谢尔盖·捷久辛(Sergey Tetyukhin)。图片来源:塔斯社

扫一扫

俄罗斯体育记者联合会主席尼古拉·道尔戈波洛夫(Nikolay Dolgopolov)对《俄中评论》宣称,  俄罗斯杰出体育记者评选出了俄罗斯全国十佳运动员。体育记者评选出10位获奖者,评选结果通常会在年底揭晓,并于明年颁发“银鹿”奖杯。大多数奖杯得主是伦敦奥运会的凯旋者。

从这些最优秀的运动员中入围年度最佳运动员的有:跳高运动员安娜·奇切洛娃(Anna Chicherova)、排球名将谢尔盖·捷久辛(Sergey Tetyukhin)、柔道小将阿尔森·加尔斯强(Arsen Galstyan)、跳水冠军伊利亚·扎哈罗夫(Ilya Zakharov)、花样游泳霸主娜塔莉亚·伊什琴科(Natalia Ischenko)、田径800米冠军玛利亚·萨维诺娃(Mariya Savinova)、自由式摔跤冠军娜塔莉亚·沃罗比耶娃(Natalia Vorobyova)。冰球选手叶甫根尼·马尔金(Evgeni Malkin)也加入了伦敦奥运冠军队伍。

今年,俄罗斯体育记者联合会也评选安娜·奇切洛娃和谢尔盖·捷久辛分别为全国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男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上战败巴西明星队的男排国家队为年度最佳团队。

“银鹿”奖杯将于俄罗斯奥委会迎新年盛典上颁发给获奖者。

作者:尼古拉•多尔戈波洛夫(Nikolai Dolgopolo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