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庆祝俄罗斯联邦宪法日音乐会

2012年12月14日
【 字号:
12月20日
http://tsrus.cn/457567

扫一扫

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邀请您参加庆祝俄罗斯联邦宪法日音乐会!


2012年12月20号,19-00



音乐会内容:
 

圣-桑的《天鹅》,维瓦尔弟的《双大提琴协奏曲》,肖邦的《练习曲》,柴可夫斯基的《小夜曲》,谢恩杰廖夫的多姆拉协奏曲,歌曲《我爱你,俄罗斯!》,歌曲《扬子江上空的薄雾》,歌曲《乘着风的翅膀飞去》选自鲍罗丁的歌剧《伊戈尔王子》,歌曲《少女小调》选自谢德林的歌剧《不仅仅是爱》,杜纳耶夫的歌剧《兔子和猎人》,《摩登舞》,俄罗斯舞蹈《列琴卡》。


音乐会演员:


国际大赛金奖获得者安东•马里科夫和玛利亚•马里科娃,维多利亚•克拉斯尼茨卡娅 , 叶卡捷琳娜•扎一科娃和尤里•扎一科夫,, 阿里科谢伊•切尔内少夫, 高磊,万寿宁,付欣然 ,任凤飞, 兰一洁, 阿克萨娜•鲁宾娜,高鑫,盖楠楠,    俄罗斯合唱团《喀秋莎》,中国合唱团《手递手》,两支合唱团艺术总监及指挥叶卡捷琳娜•宜刘新娜, 鲁科雅么茨娃•波丽娜和多乐马特夫•达尼宜乐,孙逊,马硕。

北京俄罗文化中心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内大街9号(NAGA上院)2号楼。

您可致电84060224或发送邮件至rusculturalcentrebeijing@gmail.com提前进行预约。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