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等游客可境实现上海过72小时免签

2012年12月11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上海当地媒体周一报道,继北京之后,上海自2013年1月1日起对外国公民实行72小时免签证过境走廊。 

新规定涉及45国公民,包括俄罗斯。飞抵上海“浦东”和“虹桥”机场的乘客可以凭借能证明其打算飞往第三国的机票办理过境签证。 

目前上海对32个国家的公民实行48小时免签证政策。上海旅游当局希望,延长免签证停留期限不仅能让游客、而且能让商务客人了解城市名胜和购物。预计,上海港口和火车站也很快就将实行类似的新规定。 

北京当局上周宣布,从2013年1月1日起对经过北京前往其它国家的外国游客实行三昼夜免签证政策。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