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主持G20将重点制定刺激经济增长措施

2012年12月3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总统普京在就12月1日起俄罗斯正式任G20轮值主席国的致词中指出,莫斯科的优先方向是俄罗斯将确保秉承G20议程的一贯作风,并会提供自己的建议。

俄罗斯G20网站公布的致词全文中指出,“对俄罗斯而言(G20主席国)优先方向是,向伙伴国建议积极和内容丰富的,以及解决世界各国所担心的共同问题的议程。而且,还打算有效借助主席国的地位解决长期国家目标,加强俄罗斯在全球经济管理领域的地位”。

普京在致词中指出,“我们认为,将二十国的精力集中于制订刺激经济增长的措施和创建工作岗位,是俄罗斯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的首要任务”。

普京指出,“俄罗斯将确保履行二十国集团过往已承担的义务,并且秉承议程的一贯作风。同时,还将提出自己的建议”。

普京保证,俄罗斯愿就解决G20当前所面临问题开展最广泛的协作与合作,进行公开对话和共同展开有创造性的工作。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