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于明年9月在圣彼得堡举行G20峰会

2012年11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谢尔盖·伊万诺夫在二十国集团(G20)俄罗斯峰会筹备委员会会议上表示,G20峰会将于明年9月5日至6日在圣彼得堡市康斯坦丁宫召开。

伊万诺夫表示,“康斯坦丁宫拥有一切必要基础设施,能很好的接待来宾,位于圣彼得堡普尔科沃机场附近,符合安全保障的一切要求。另外,八国集团峰会也曾在那里举办过”。

早前,国家综合体“代表大会宫”新闻中心的代表曾向俄新社透露,预计将在2013年二十国集团国际论坛召开前完成宫殿的修缮;修缮总额不应超过2亿卢布。

伊万诺夫还下令在峰会筹备框架内和会议召开期间,“尽量将圣彼得堡市民的问题尤其是交通问题降至最小”。

二十国集团成员国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英国、德国、欧盟、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加拿大、中国、墨西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美国、土耳其、法国、南非、韩国和日本。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