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宇航员将于2015年在空间站驻留一年

2012年11月27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航天署公告中说,俄联邦航天署和美国航空航天局与国际伙伴共同选择了两名宇航员,他们将在国际空间站驻留一年。 

公告中说:“俄联邦航天署挑选的是米哈伊尔·科尔尼延科,美国航空航天局挑选的是斯科特·凯利。”

计划2015年春天从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载有科尔尼延科和凯利的“联盟-TMA”飞船,返回地球定于2016年春天。他们二人已经有合作经验:凯利曾经是国际空间站23/24长期考察组后备队员,科尔尼延科曾作为这期考察组的飞行工程师前往空间站。

轨道实验室一年期考察组的目的是研究人体在太空严酷条件下的反应以及对其的适应能力。 

俄罗斯航天署署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和美国航空航天局副行政官威廉·葛斯坦迈亚(William Gerstenmaier)向科尔尼延科和凯利表示祝贺,祝贺他们被挑选完成这一重要使命。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