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国际体育展览

2012年11月24日
【 字号:
该展览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涉及体育市场的6大关键领域,包括体育设施、体育器械和库存、运动医疗和营养学、运动器材、体育娱乐产业和技术运动。每年接待观众超过15000人。
3月26日3月28日

扫一扫

时间:2013年3月26-28日

地点:俄罗斯莫斯科市全俄展览中心

网址:http://sports-show.ru/

预计,此次将有超过250家俄罗斯国内外顶级体育企业参展。商务人士是该展览的主要目标客户。展会将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商业项目进行选择,包括与专家讨论市场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分析行业前景。

大多数俄罗斯国内外参展商都表示,国际体育展览是该行业中最重要,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览。70%的参展商均为多次参加,剩余30%的参展商为新加入企业。此外,超过87%的参展是对展会所提供的商业洽谈的质量和数量表示满意。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