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金砖国家峰会

2012年11月24日
【 字号:
第五届金砖国家首脑峰会将于2013年3月26日至27日在南非德班市国际会议中心(ICC)举行。
3月26日3月27日

扫一扫

时间:2013年3月26-27日

地点:南非德班市,德班国际会议中心

地址:http://www.brics5.co.za/

金砖国家首脑峰会的召开旨在寻求彼此间在关键领域的共同点。会晤体现了各国在政治和产业方面的协调一致,各成员国已经找到若干商业协作机会,并确定了彼此间的经济互补性和合作领域。

金砖国家是世界上最大的新兴经济体组织,该组织的名称由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五个国家名字首字母组合而成。首届金砖四国峰会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四国正式选举产生的领导人宣布“金砖四国”经济集团成立。2010年,南非的加入使该集团正式成为“金砖国家”组织。

金砖国家经济组织所实行的机制旨在实现和平、安全、发展与合作。该组织寻求为人类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同时建立起一个更公平和更公正的世界秩序。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