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州大力开发旅游业 定位中国游客

2012年11月23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副部长叶夫根尼•皮扬科夫向俄新社表示,政府将中国旅游市场定位为地区旅游业发展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

据他表示,目前赴边疆区旅游的中国游客量较低,为该地区年游客总量的1.5%-2%,所以政府希望加倍吸引中国游客。

皮扬科夫表示,"就地区地缘位置和每年稳固的15%或更多的增长率,中国旅游市场应成为我们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如果2011年赴世界各国旅游的中国人在7500万,那么今年预计约有9000万。为了不让游客流向它方,我们必须积极将边疆区定位为具有吸引力的旅游区。2020年以前赴边疆区的中国游客量应至少番一倍"。

为吸引中国游客,边疆区特别发行了中文版边疆区旅游景点图册。上周末,该图册在上海市举办的亚洲最大的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 2012)上被展出。除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外,另外23个俄罗斯的地区也展示了旅游业发展的潜力。

皮扬科夫指出,"相关经验表明,亚洲各国的游客时常无法想象俄罗斯,更别提具体某个地区。此外,我们的旅游产品更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因此我们的任务是不仅向潜在游客介绍自己,而且还要向积极发展的亚洲旅游公司做介绍"。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