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以战事吃紧 俄协助本国公民离开加沙

2012年11月21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驻加沙地区领事处工作人员叶连娜·阿里扬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驻加沙地区领事处计划周三组织100多名俄罗斯和独联体公民离开战区前往埃及。

她称,正在筹备的人道主义行动不是疏散,而是“协助离开”飞地,这里受到以色列轰炸已经一周。她说,俄罗斯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代表处外交官监督约旦河西岸的进程,承担起包括与红十字委员会协作、与以色列协商的责任。

她说:“除了履行自己的主要职责--初步处理文件和发放护照以外,领事处还按照俄罗斯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代表处的命令开始起草名单,以便民众周三通过拉法口岸离开加沙。”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