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防长访华将进一步促进中俄军备合作

2012年11月21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据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大将周二开始对中国进行访问,出席俄中政府间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第17次会议。

据俄防长新闻秘书达里娅·扎图利娜昨透露,“双方计划在委员会会议期间对俄中两国此前的军事技术合作进行总结,确定进一步发展的首要任务。”

她指出,这是绍伊古出任俄罗斯防长后的首次出国访问。

除出席两国政府间委员会会议外,绍伊古还将在此次访问框架下拜会中国军政领导。

俄中政府间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上一次会议于2011年9月23日在莫斯科举行,当时确定了委员会下一次会议在中国召开的日期。

俄中政府间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是根据两国1992年11月24日签署的政府间协议成立,委员会每年召开一次会议,轮流在莫斯科和北京举行。

来源:俄新社

相关文章:

俄防长谢尔久科夫遭解职 专家称后藏政治动机

绍伊古顺利出任防长 面临诸多问题需加强协调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