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当选 俄美继续加强经济投资往来

2012年11月21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举行会谈后表示,美国确认在巴拉克·奥巴马再次当选后继续奉行与俄罗斯发展经济投资关系的方针。

他说:“希拉里确认奥巴马继续推行发展两国关系(包括经济和投资领域)的方针。”

俄外长表示,莫斯科在会谈期间重申“消除商业壁垒的建议,包括俄总统有关建立机制对俄罗斯企业家在美遇到的投资问题和美国企业家在俄遇到的投资问题进行评估的建议”。

拉夫罗夫指出,美国国务卿承诺会处理这一问题,并对俄罗斯在美企业遇到的一些具体情况以及双方在会谈中涉及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

来源:俄新社

相关文章:


奥巴马当选 俄专家谨慎乐观看待未来俄美关系

俄美或将近期协商美国总统明年访俄日期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